院长章尧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7浏览次数:249

    2015年1月27日上午,章尧院长组织召开图书馆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度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从党建工作、廉政建设、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教学工作、校园文化、安全稳定等方面对图书馆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经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图书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取得了一定成绩。会议还提出了2015年度部门工作计划的初步安排,对寒假值班工作和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布置。

    章尧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图书馆2014年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如何建设好、利用好图书馆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充分认识图书馆在高校中的作用。图书馆作为学校唯一的教学辅助单位,不仅要重视资源的馆藏,更要重视资源的利用;注重员工的自身定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尤其是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要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服务工作的对象是全院广大师生,服务的内容应当顺应广大师生教学、科研、专业学习的需求,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做好服务工作。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图书馆制度体系,依法治馆。四要提高图书馆信息化管理手段和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五要加强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在职培养、内部业务学习和自身学习,帮助青年职工快速成长。
    章尧院长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提高学习力,提高凝聚力,提高服务力,为全院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服务,推动图书馆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会场(一)

会场(二)

 

 

(刘浏/文、朱玲/摄、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