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检索教研室组织新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262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文献检索教研室于近日在文献检索实验室开展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校教学督导组专家、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及文献检索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试讲活动。

      文献检索教研室新进教师周雯就《医学信息检索》中的第七章第二节“搜索引擎”概念、原理、种类、Google使用技巧以及现有医学搜索引擎和网站进行了现场讲授。授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PPT制作新颖并配以板书讲授,充分灵活地运用了各种教学手段,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知识水平。随后督导组专家们就授课内容及安排、教案的规范书写、PPT制作技巧和板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周雯对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多听课、多学习,不断地积累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规范了教师授课方式,有利于新进教师授课技巧的提高。图书馆一贯重视文献检索教研室的教学工作,也将继续做好新进教师授课的指导。

 

 

试讲现场(一)

 

 

试讲现场(二)

   

          (周雯/文   刘浏/摄   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