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831

为协助期刊部完成疫情期间积压的期刊尽快上架,方便读者阅览,4月30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党员教师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赴图书馆6楼期刊部协助完成了期刊上架工作。

受疫情影响而延期开学以来,图书馆所采购的2020年1至4月的期刊陆续到馆,本次假期期间积压的新进期刊共计1千余种,近4千册。为确保过刊尽快下架,新刊尽快上架流通,全体党员老师分工合作,将期刊先分类、再按先后次序细分、最后按排架号对这批期刊进行了上架。

活动现场  

图书馆工作基本职能就是服务全校师生员工,全体党员通过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出了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真抓实干无私奉献的进取精神和责任担当,将榜样的力量融入到了日常工作和服务中,用自觉行动践行了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师生读者提供了真正的便利,也为书香校园建设起到了切实的推动作用。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