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用心服务守初心 优质服务担使命 图书馆启动第二届“读者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761

11月12日上午9:30,第二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移动图书馆推广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图书馆副馆长李用菊及部分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一)  

李用菊简单介绍了读者服务月活动的意义和内容,并宣布“读者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同学们通过扫码加入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超星移动图书馆,大家又获得一种了解图书馆的渠道。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还解答了读者在利用图书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活动现场(二)  

第二届“读者服务月”正在火热进行中,后期还将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作为学校的文化高地,图书馆的初心和使命是为读者提供优质的文献资源保障和相关信息参考咨询服务,图书馆将以本次读者服务月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力争更好地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孟典/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