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807

为切实做好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工作,4月22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储俊杰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度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部署了2020年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并带领馆内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图书馆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洁从政责任书。

会议指出,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图书馆应围绕中心工作,从基层抓起,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努力提升服务质量。馆内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及廉洁从政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助推图书馆事业发展迈入新阶段。同时全馆应加强制度建设和管理监督,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要落实好防控方案和各项任务,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读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全馆人员要坚守政治担当,压实责任,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叶晨/文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