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协助科研处成功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19

 

为进一步推进图书馆为我校教学科研的服务,1128日下午图书馆邀请了万方数据高教事业部张延明副总经理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为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做专题辅导讲座。各单位科研相关教师等代表参加了现场学习交流。

张延明专家围绕科研大数据主题,介绍了科研信息渠道选择、检索方式确定、文献数据分析等方面的灵活、准确、全面、深入应用,将有助于科研人员追踪科研前沿,及时了解国内外科研领域现状,对科研项目申报过程中多维度、多角度数据分析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讲座现场  

此次讲座是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对我校教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图书馆将继续邀请知名专家开展相关讲座,继续做好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等服务工作。

  

(孟典/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