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106

12月19日,蚌埠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图书馆负责人赵小彦一行三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储俊杰、校办公室副主任黄顺国、图书馆副馆长李用菊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会议现场

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储俊杰简要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历史沿革、文献资源、读者服务、人才梯队等方面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在学科服务、数据库订购、阅读推广、特色活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赵小彦介绍了蚌埠医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文献保障、学术科研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双方就信息化建设、新技术应用和馆员培养等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研讨。随后,储俊杰陪同客人们实地参观了借阅室、信息技术部和机房。

参观借阅室

此次两馆交流,既分享了双方作为省内医学院校图书馆建设的良好经验与做法,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未来会更加紧密的进行合作,互相借鉴、互相扶持,实现共赢,共同推动医学院校图书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合影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