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374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按照《皖南医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赵梅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李用菊向与会党员同志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同时明确了会议议题和会议流程。第二阶段,李用菊代表支部述职,围绕主题教育从抓好各项活动开展、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大方面进行总结回顾;随后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管理、联系服务群众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第三阶段,支部14名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依次对照检查发言,逐一汇报各自在主题教育中的表现情况,立足岗位,深刻反思,查找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个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机关党委委员赵梅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第四阶段,规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分别对支部党员及党支部进行民主评定。

会议现场

最后,李用菊肯定了本次会议的严肃规范,并提出今后支部要更加主动结合图书馆及部门岗位特色,发挥自身优势,继续组织好相关教育实践活动;自觉拓宽学习渠道、充分利用平台工具,发挥创新载体作用;多用、常用、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更好的践行图书馆人的初心和使命。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