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三届“诵读经典 飞扬青春”校园微阅读主题创作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621

125日,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e博在线承办的第三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 飞扬青春”校园微阅读主题创作活动决赛及颁奖典礼暨第二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颁奖典礼在合肥梅山饭店举办,出席会议的有全省30多所高校的图书馆馆长、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共100余人。我校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以及吴义苗朱永利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第三届e博在线杯“诵读经典 飞扬青春”校园微阅读主题创作活动中,我校查文婷同学获征文组二等奖,龙女同学获视频组二等奖,李鸥同学获音频组三等奖,陶东东、杨倩倩、李磊组合获视频组三等奖。在第二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中,姚鹏程同学荣获二等奖,张磊同学荣获三等奖,胡耿维、褚凌渺、丁孟汝、殷姿同学分别获优秀奖。在第二届“ProQuest杯”外文文献信息检索答题大赛中我校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吴义苗老师荣获两项活动的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以“诵读”、“视频”、“征文”三种形式弘扬传统经典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通过本次比赛,大家收获的不仅是锻炼和成长,更是重新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学生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阅读经典、获取知识的兴趣,让图书馆成为大学生汲取营养的大好平台。

合影留念


(朱永利/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