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馆藏数据库联合推介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67

为践行图书馆服务师生读者的使命,宣传图书馆数字资源服务,提高资源利用率与读者满意度,12月9日,图书馆邀请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重庆维普、超星、国研网、新东方等十余家馆藏数据库供应商来学校二食堂门口,举办现场资源推介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图书馆老师搭建好展台,布置好宣传展架,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热情地向读者介绍图书馆的资源状况和数据库使用方法,同时针对读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吸引了大批读者的关注和参与。

活动现场(二)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读者尤其是新生读者熟悉图书馆馆藏资源结构,掌握资源利用方法。后续,图书馆将继续深化资源宣传工作,提升读者服务成效,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与支撑。

(孟典/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