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雨课堂主题讨论会帮助学生走近智慧教学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715

11月30日上午,图书馆组织临床医学院2018级部分同学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开展了有关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主题讨论会。

场景(一)

活动主持人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学生介绍了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基本操作流程和主要功能,随后大家进入讨论发言环节,探讨有关雨课堂的利弊和适用性。讨论期间,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其中,表示利用雨课堂可加强与传统教学或MOOC的联动,促进了PPT课件的完善和弹幕式师生交流,讨论会现场热烈。最后,讨论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场景(二)

场景(三)

本次有关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的主题讨论会是一次有力尝试,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还从学生端探讨了智慧教学工具使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信息化教学水平和智慧教学工具的普及,从而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严安/文 曾晓龙/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