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图情信息联络员及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25

为深入了解广大教师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为教学科研等服务水平,根据第二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安排,图书馆于11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图书馆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图情信息联络员及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

储俊杰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单介绍了高校图书馆的四大功能以及近年来图书馆为学校教学、科研等所开展的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就图书馆的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图书馆提升服务质量。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们对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人性化服务和所开展的活动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图书馆的借阅规则、文献资源获取、数据库使用、论文收录证明、相似度检测等进行广泛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图书馆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给予解答或解释,储俊杰表示图书馆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积极整改,全面提升图书馆管理服务水平。

座谈会上,图书馆信息技术部主任吴义苗就第二届“读者服务月”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面对面倾听读者心声,真诚解惑,现场气氛愉悦,畅通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渠道。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图书馆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提高图书馆整体服务水平,凝心聚力,尽职尽责,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孟典/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