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四六级英语备考讲座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507

为提升同学们英语学习技能、提高资源利用率、助力英语四六级考试,图书馆于11月20日晚6点半在三楼报告厅邀请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专业讲师王雅洁老师举办“四六级英语备考”指导讲座,近400名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一) 

讲座开始,王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四六级英语授课及阅卷经验,就多数英语学习者所存在的困惑作了分享,明确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其次,她给学生解析了试卷的构成和各项分值,有详有略、突出重点,并给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王老师着重从阅读、写作方面对六级及考研英语考试技巧、备战准备和做答技巧进行了讲解。

讲座现场(二) 

此次讲座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应现场同学们的强烈要求,王老师为还有疑惑的同学解答了一些关于英语学习及考研英语等方面的问题。

王老师语言诙谐风趣,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使他们轻松愉快地掌握了多种英语学习和考试的技巧,受益颇多。

(孟典/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