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中国生物医学学术文献查询专题讲座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425

为充分宣传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10月23日下午2:30,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专家李阳应邀来校,在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举办中国生物医学学术文献查询(SinoMed)专题讲座,12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内容实用,现场气氛热烈。李阳简单介绍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的概况,详细解析了该数据库的检索方法、途径与技巧,以及如何快速、全面、准确找到所需文献。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在互动交流环节,对大家提出的在使用SinoMed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李阳也一一作出了回答。

  

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文献检索与利用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孟典/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