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参加安徽省高校图工委“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馆”主题征文交流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54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高校图书馆在全民阅读和书香校园建设中的主阵地作用,10月18日—20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馆”主题征文交流会暨颁奖典礼在淮南师范学院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来自全省36所高校图书馆领导、获奖选手共110余人。我馆李静静、王笑寒老师获得二等奖,叶晨老师获得三等奖,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会场

开幕式上,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杰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位馆员通过文字表达了对祖国、图书馆的拳拳之情。安徽省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储节旺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为着眼点,希望图书馆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并将之贯穿到图书馆管理、服务、建设的全过程中。

合影

会议特别邀请了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玉才教授做了《重温党史国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术报告,与会嘉宾反响强烈,深受教育。颁奖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精彩快闪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会议还组织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了中共小甸集特支纪念馆和寿县博物馆。

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省高校图书馆员的爱国热情,开阔了图书馆员的知识视野,对安徽省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笑寒/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