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期初全馆会议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540

8月29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初全馆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首先欢迎新员工入职,信息技术部新员工孟典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职后努力工作的决心,信息技术部主任吴义苗对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希望。

会议现场

接着,副馆长李用菊对图书馆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围绕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读者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19/2020-1学期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储俊杰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及学生工作会议、迎新工作协调会及期初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开学初及本学期工作,他要求全馆人员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使命、新作为,要多学习、多担当、多沟通,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综合能力,把新学期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叶晨/文、朱永利/摄、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