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期末全馆会议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616

7月9日上午10点,图书馆召开期末全馆工作人员会议,对入职的新员工表示了欢迎,全面总结了2018-2019-2学期工作,并对2019年暑期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全馆人员对流通部新员工李静静表示了热烈欢迎,流通部主任姚垚对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和期许,李静静也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入职后努力工作的决心。

会议现场

接着,副馆长李用菊围绕党建工作、专项行动、党风廉政建设、读者服务、管理教学、项目建设等六个方面用各项数据对2018-2019-2学期馆内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度暑期工作作出部署。

最后,储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的通知》,提出学校现阶段的发展目标定位已经确定为“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全馆人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和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求全馆人员,依照暑期工作部署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同时利用假期时间积极充电和参加活动,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师生认可度。

  

(叶晨/文、朱永利/摄、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