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无为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782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同时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开展,5月18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无为县红庙镇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党员红色教育活动。

合影(一)  

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设有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皖江抗日起怒潮、血泊中诞生的新四军第七师、第七师驰骋皖江、巩固发展皖江敌后抗日根据地、铁流浩荡续征程和信念如铁蕴清廉八个展厅,大家仔细观看了所展出的史料、实物和纪录片,重温了当年新四军七师从建立到发展的艰苦历程,了解了革命先辈们前赴后继的光辉事迹和斗争风貌,体会到了强烈的心灵激荡和精神洗礼,更为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所鼓舞。随后,大家还来到了新四军七师司令部旧址,亲身实地的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作战智慧和崇高信念。

合影(二)

合影(三)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受到了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廉政教育等方面的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叶晨/文  姚垚/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