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46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倡导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气,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味,4月23日上午,以“阅读·自信·成长—做新时代爱读书的追梦人”为主题的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启动。图书馆馆长储俊杰、副馆长李用菊及部分老师和500余名读者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一)

活动当天主要开展了“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码上有礼”、“点燃读书激情  共创书香之馆”以及“图书超期免罚主题日”活动等。图书馆微信公众服务号新增关注160余人;“图书超期免罚主题日”活动的开展,有效唤回了长期滞留在读者手中的图书,提高了流通率,让更多的读者可以享用到图书馆的各类资源。

2019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为做好2019年读书月活动,图书馆通过图情联络员群征求各学院意见与建议,通过横幅、电子屏及微信公众号等有效为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氛围营造。

活动现场(二)

读书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学院师生关注阅读、崇尚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共同推动校园文明与进步,对于推广全民阅读、共建和谐书香校园有着重要作用。

  

(朱永利/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