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语四级考试”单词大闯关线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687

各位同学: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还有两个多月就要开始了。为促进大家更好地复习迎考,图书馆特联合新东方在线为大家准备了英语四级考试单词大闯关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4月11日-24日

想提前了解的同学在微信小程序页面搜索“单词大闯关”即可。

二、登录方式:扫描识别下面二维码即可开始参加活动。

                                              

三、活动规则

1、活动开启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拥有5次机会,每局游戏时间最多60秒;

2、活动开启期间,点击最新游戏“立即闯关”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与相对应的中文释义,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榜单排名,否则视为挑战失败;点击“立即闯关”即消耗机会,无论挑战成功与否;

3、本次活动排名榜单按照每次消灭单词最快速度依次排名(如成绩一致,则最先达到该成绩时间的用户排名在最前)

四、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排名榜单按照每次消灭单词最快速度依次排名

一等奖:榜单第1-2名; 奖品:小米蓝牙耳机

二等奖:榜单第3-5名; 奖品:小米充电宝

三等奖:榜单第6-10名;奖品:天堂小黑伞

五、领奖时间

活动结束后,请榜单排名前10的朋友凭单词大闯关小游戏榜单排名及成绩截图,联系图书馆4楼信息技术部吴老师(3932696)领取奖品和证书。

六、温馨提示

“单词大闯关”小游戏旨在通过轻松娱乐的学习方式帮助大家测试筛查,并不作为考试中单词记忆的唯一途径哦。如果大家想学习更多备考技巧,图书馆已开通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来助你一臂之力,赶紧来图书馆发掘最适合你的学习资源吧。学习库使用教程:

1.校内访问模式。登陆本校图书馆网站主页——点击“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或登陆“library.koolearn.com”直接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2.校外访问模式。请先在校内网成功注册个人账号,再通过个人账号登录“library.koolearn.com”访问“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