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推进“严强转”专项行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55

图书馆党支部为推进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带领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0日下午,支部邀请了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会,党课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

会议现场(一)  

刘影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出台的过程等相关基本知识,回答了“为什么要制定最新准则”这一问题,强调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结合当前我国发展形势和社会热点问题,针对《准则》的序言、主体内容、结束语这三部分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特别是针对《准则》的主体内容部分,刘影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精细解读。她希望在座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准则》原文,领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将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广大党员自觉遵循。

会议现场(二)  

党课结束后,李用菊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立足岗位、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在服务师生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图书馆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同时也对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和“对标争先”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要求支部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践行新时代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