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四六级备考”讲座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437

4月2号晚上7点,新东方许少伟老师受图书馆的邀请,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四六级备考”讲座。来自公共卫生学院、医学信息学院等近500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现场(一)

讲座精彩纷呈、内容实用、互动频繁,现场听众爆满,气氛热烈。首先,许老师根据自身经历,阐述了四、六级的重要性。其次,给学生解析了试卷的构成和各项分值,有详有略,突出重点,并给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最后许老师从词汇、听力、翻译、写作等方面对四六级考试技巧、备战准备及应答技巧进行了分享。

讲座现场(二)

讲座持续了近100分钟,应现场同学们的强烈要求,许老师继续为大家解答了一些关于英语学习、提高及培养兴趣等方面的问题。

(朱永利/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