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383

3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馆会,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以提升全馆员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学习会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上,储俊杰首先传达了皖南医学院第八届党代会、教代会、第七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6项主要议程,并从2018年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思路和要求两个重点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政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全馆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真抓实干。

  

 会议现场 

储俊杰随后对校党委《关于落实“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传达,并全面部署图书馆专项行动相关工作,提出制定实施部门专项行动计划,创新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利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在“学、查、改、立”各环节一体推进,着力解决并集中整治馆内“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明纪律规矩、强化监督问责、提升工作效能、增强服务能力,推动图书馆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储俊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人事处《关于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的通知》,要求大家学好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服从管理。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激发了全馆人员进一步增强理论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深入把握正风肃纪“新常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维护好图书馆风清气正、积极进取、高效服务的发展氛围。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