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会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347

2月2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及2019年度工作。会议由馆长储俊杰主持。

会议现场

储俊杰首先传达期末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和期初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开学初和2019 年度工作进行部署。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储俊杰对全馆员工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清正廉洁,提高自身修养;二是全体员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师生入馆;三是要树立全馆一盘棋的思想,上下一心,团结协作,围绕本学期的工作目标与任务,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

会上,副馆长、党支部书记李用菊就2019年度图书馆党建工作作了布置。


(叶晨/文 朱永利/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