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首届“读者服务月”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711

11月26日,图书馆在二楼大厅举行首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2017级临床医学1、2班及其他专业近80人参加,图书馆馆长储俊杰主持启动仪式。

仪式上,储俊杰简单介绍了此次“读者服务月”活动的意义和内容,并宣布“读者服务月”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同学们通过扫码加入学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超星移动图书馆,让同学们又获得一种了解图书馆的渠道。

活动现场(一)

此次“读者服务月”活动,旨在为创新服务载体,搭建更多服务平台,让全校师生更多了解图书馆,享受更加贴心的服务,进而达到热爱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更好地利用馆藏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在“读者服务月”活动开始之前的11月19日,图书馆已联合医学影像学院举办馆藏中外文数据库介绍和使用知识培训讲座,我馆刘浏和叶小娇两位老师主讲,现场200多名学生聆听,受益匪浅。

图书馆首届“读者服务月”正在火热进行中,后期还将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现场(二)

(朱永利/文、摄 储俊杰、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