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39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利红主持。

会上,利红首先传达了总支二次会议主要精神及近期学习教育安排。党支部宣传委员李三保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活动的通知》。

副馆长李用菊简要回顾近期支部学习教育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开展的亮身份、作承诺、当先锋、树形象等支部特色活动做了强调,要求党员们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关系。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时代先锋”邹碧华先进事迹报告会。

党支部会

观看先进事迹报告会


(王昭琦/文  朱玲、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