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专项巡视整改意见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559

11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皖南医学院关于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等文件内容。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参加,馆长储俊杰主持学习会。

储俊杰首先传达了校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校发[2016]55号)文件内容,重点学习了广大员工关注的及与图书馆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结合“整改方案”的学习,储俊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建立廉政风险防控四项机制的实施意见》,还传达了《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三十条规定精神典型的通报>的通知》精神。

储俊杰强调,图书馆要根据学校整体部署,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全面贯彻、坚决落实,按照方案要求与时间节点,无条件配合学校的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整改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学校顺利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