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馆会部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496

       121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馆会,部署“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馆长储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储俊杰传达了省委和学校有关“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关于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660号)内容。储俊杰强调,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研读文件,梳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与部门具体工作、巡视审计整改、内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等相结合,协调联动,整体推进。储俊杰还简单总结了本学期图书馆工作,并对期末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

会 场

本次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的召开,有助于统一全馆思想,明确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图书馆工作的规范性,助推图书馆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陈雨/文、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