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304

   

5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利红主持。

会上,利红简要介绍支部近期工作,传达机关四党总支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校发[2016]10号)。根据实施方案,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布置了图书馆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李用菊副馆长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对支部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认认真真地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最后,宣传委员李三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

通过学习,党员们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章落实到实处,凝心聚力,务实图书馆工作,做合格党员。

党支部支委会学习

党支部学习

  

(王笑寒/文  陈雨/摄  储俊杰/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