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249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5日、6月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教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利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利红同志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皖南医学院关于规范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的暂行规定》(校纪检[2016]6号)。 
    副馆长李用菊结合实践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从二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二是要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此次党课使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会场一

会场二

最后,大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进行专题讨论,结合“五查五看”谈学习体会。学员们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作为,要坚守纪律规矩,更要踏踏实实做事,通过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笑寒/文  陈雨、朱玲/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