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党总支书记深入图书馆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6-27浏览次数:230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6月15日下午,机关四党总支书记王军深入图书馆党支部讲党课。党课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王军书记主讲。

王军首先分析了开展“两学一做”的时代政治背景以及必要性,接着结合《皖南医学院关于在全校范围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校发[2016]27号),着重解读了《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深入浅出的列举出该条例的具体条款并用一些发生在身边、周围的案例加以详细的解释说明,增加了党课的感染力,党员们对预防职务犯罪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最后,王军希望与会党员们,在扎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到“心中有戒尺,心中有敬畏”。

会  场

  

(沈启亮/文  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