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四党总支组织“两学一做”参观教育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291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机关四党总支近期组织总支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渡江战役纪念馆,接受警示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同志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五角星胜利塔、总前委群雕塑前合影留念,藉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坚定党员们的思想信念,明确其政治方向。

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芜湖市第一看守所,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了解了看守所各岗位的工作职责和流程、工作区域划分及工作内容,参观了登记大厅、提讯室、会见室、监区、医务室、心理咨询室等,了解到了看守所的日常执法管理,亲身感受公安监管工作的严肃性、法制性、规范性,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座谈互动,第一看守所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答疑解惑,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辅以更多的警示和警醒教育。

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党员们都深受教育,表示要发扬先烈的奉献精神,勇挑重担,牢记宗旨、严守底线,加强廉政建设,以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的新形象。

  

(利红/文 陈雨/摄 王军 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