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01

为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7月4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王稼祥纪念馆,本次活动主题为“牢记历史使命,接受革命洗礼”,通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增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宣誓

在王稼祥全身铜像前,组织委员鲁杭兵带领全体党员,紧握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介绍,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新时代党员的更大职责。

  

(沈启亮/文 姚垚/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