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78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践行十九大报告有关“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11月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通过参观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宣读入党誓词等现场教育形式,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集体合影

该展馆由“廉史纵横”“寰球视野”“反腐征程”“时代楷模”等四大板块组成,所有展陈内容紧扣反腐倡廉主题,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生动展示了自古以来国家在廉政建设方面的重大事件和重要决策的历史演进,展现了近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查处腐败的决心和力度。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不时驻足思考。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在教育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而生动的廉政教育。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向先进典型学习、见贤而思齐,要多以反面典型为镜、见不贤而自省,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及专题警示教育,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十九大报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注脚。

  

(沈启亮/文 鲁杭兵/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