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324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6月6日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开展专题集中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用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用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校学组发[2017]2号)等文件精神。党支部组织委员鲁杭兵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参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终目标、行动指南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观看视频

随后,与会人员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讲政治必须体现在对党忠诚上,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刘云山出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安徽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电视电话会议。

  

(沈启亮/文  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