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赴繁昌县板子矶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26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学习教育活动。11月21日,图书馆全体党员赴繁昌县板子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百万雄师渡江第一船登陆点,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


渡江第一船登陆点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陈列室,全体党员参观了人民解放军和国民党军使用过的轻重武器、弹药、通讯器材、军服、地图等珍贵史料,在音响室,我们观看了渡江战役真实音响资料和电影《渡江侦察记》。


合影留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革命的洗礼,认识到现今生活的来之不易,必须铭记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服务师生的具体工作中去。

  

(沈启亮/文  陈雨/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