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

发布者:朱永利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切实提升全馆教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9月2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学习由馆长储俊杰和副馆长、支部书记李用菊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用菊首先对9月10日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和传达学习,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储俊杰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刚刚出台的《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并就如何落实和开展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全馆人员围绕本次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学习。大家表示今后要在立足工作岗位,践行立德树人,守住纪律底线,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提高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于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积极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学习活动增强了全馆教职工的育人理念,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60周年校庆和审核性评估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叶晨/文  朱永利/摄  李用菊/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