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医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092

1.根据学校专业设置和教学、科研的实际需要,收集纸质书刊出版和读者需求的信息,拟定纸质书刊购置计划。

2.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图书的采购招标相关工作,负责纸质书刊的采访、订购、编目、加工、典藏、验收、报账、剔旧和书目数据维护等工作。

3.负责组织开展校内读者资源需求的调查研究工作,做好各类文献图书采集的意见征询工作,确定合理的文献图书收藏结构,做好馆藏规划和馆藏工作方案,有计划、有目的、有系统的征集、收集、采购和交换各种文献资料,不断提高馆藏质量。

4.负责现刊(报纸)的签到、查缺等工作。

5.负责捐赠文献的交接、登记整理及分流工作。

6.负责图书的回溯编目、数据整理及各类型数据统计工作。

7.负责期刊合订本的加工、典藏、上架、验收、报账等工作。

8.负责全馆文献资源账目的登记,做好全校图书资产入库工作。

9.负责本部门的安全稳定及卫生工作。

10.负责本部门固定资产的使用、管理。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