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用百森创业教育资源库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1浏览次数:222

    百森创业教育资源库聚集教育部、南京大学等全国众多知名的专家学者,构建了开放式的全国创业教育平台—— “百森创业教育网”,研究开发出百森创业教育资源总库平台。此平台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的赞誉和肯定。平台现架构如下十分库:《职业生涯规划库》、《青年就业指导库》、《创业学教程库》、《创业指导锦囊库》、《创业案例分析库》、《创业传奇精英库》、《青年创业先锋库》、《创业必修图书库》、《创业课堂视频库》、《完美女性塑造库》。

   此平台通过大量的生涯发展案例、大学生创业案例分析、大学生先锋典型范例等海量知识资源,起到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热情、积累创业知识,提高创业技能的作用。


访问方式:校园网IP地址范围内。
请读者使用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咨询电话:3932696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