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捐书爱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姚垚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280

学校各部门:
    为了充实和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文献保障,根据校发[2009]35号文件精神,图书馆每年在全校开展一次“捐书爱校”活动,今年该项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赠时间:图书馆集中接受捐书的时间为11月10日-20日,由采编部负责接收。联系电话:3932481。
    二、集中捐赠: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中进行捐赠,并同时提供电子表格(见附表)及盖有部门公章的纸质版。捐赠数量较大的部门,图书馆可上门协助办理。
    三、捐赠图书的处理
根据有关标准,将捐赠的图书编入馆藏,部分图书可编目加工供师生借阅。
    四、公布捐赠图书信息
在校园网图书馆部门网站开辟专栏公布捐赠图书信息。本次捐赠图书与2009年捐赠图书累计达50册以上者,另发放捐赠图书纪念证。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0年10月22日
  附件下载:               7153259171.doc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