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1年数字资源培训(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27浏览次数:241

维普期刊整合平台培训

培训内容:

   如何利用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就某一课题析出有价值文献,了解科学研究的发展脉络,获取基于学科的高被引论文、热点论文、研究前沿等三次文献等内容。

时 间:4月29日下午14:30—15:30

地 点:2#208教室

维普期刊整合平台简介: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开发的《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我国第一个中文期刊数据库,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大型连续电子出版物。发展至今,已收录中文期刊 12000 余种,数据量达3000多万篇,引文4000余万条,分三个版本(文摘版、全文版、引文版)和八个专辑(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科学、图书情报)定期出版,拥有机构用户5000多家,覆盖数千万个人读者。维普资讯《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已经成为文献保障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工作者进行科技查新和科技查证的必备数据库。维普期刊整合平台是将期刊文献检索、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搜索引擎服务等四大模块整合利用的先进平台。

 

                                                图  书  馆

                                            2011年4月27日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