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数字资源利用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16浏览次数:216

    为了加强电子资源建设质量,优化馆藏体系,有效使用学校经费,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现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数字资源利用情况问卷调查,请广大读者积极踊跃参加。

    调查表下载填写完成后,可通过E-mail以附件形式发送至66272337@qq.com,或将纸质调查表送交各系部图情信息联络员集中后转图书馆办公室。各系部每个教研室或学生年级的填送调查表不少于3份。本次调查将持续至2011年11月24日。对于您的参与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联系电话:3932638  3932696

 

      读者问卷调查表(教工).doc     读者问卷调查表(学生).doc

 

 

 

图 书 馆

2011-11-16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