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检索教研室开展新学期集体备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1浏览次数:9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人文与管理学院文献检索教研室于2013年9月9日下午在文献检索实验室开展新学期第二次集体备课。刘浏为本次集体备课会的主备老师,内容为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文献检索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活动。

    在备课会上,刘浏老师对主讲章节CBM的概述、检索途径和方法、检索结果的处理等进行说课和讲解,并重点讲解了本章节的重难点。各位老师充分肯定了刘浏老师的讲解方式,并给予较高评价。同时对本章节的讲课内容与技巧展开了讨论,也从各自不同的体会和感受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文献检索教研室副主任吴义苗老师对本次备课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要根据本门课程特点,不断改进方法,提高教学效果;二是精选授课内容,力争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三是要坚持集体备课常态化,以利于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大家共同总结和交流教学经验,将会促进教研室整体教学效果的逐步提升。

 

 

 

(刘浏/文 姚炎煌/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