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参加省高校数字图书馆项目2014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2浏览次数:53

    3月6日下午,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以下简称省数图)项目2014年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图书馆召开,安徽省教育厅领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领导、安徽省内高校图书馆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图书馆储俊杰副馆长和吴义苗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省数图项目一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二期的工作计划,并对省数图资源建设情况、数据规范性、网络课程学习中心、信息素养mooc课程、省高校图书馆数字化加工平台等进行了专项报告。会上还就省数图服务及推广进行了交流。

    省数图项目一期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安徽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将增加经费用于省数图项目二期建设,二期在资源建设上将更加贴近学生需求,更好的促进全省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为我馆今后的数字资源建设提供借鉴和参考。

会议现场

(吴义苗 文/摄 储俊杰 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