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图书馆调研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者:汪全海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35

      3月18日下午,副院长李朝品深入图书馆调研工作,并主持召开图书馆工作会议。图书馆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副馆长储俊杰汇报了开学以来图书馆开展的主要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
    副院长李朝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 ,对图书馆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图书馆是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高校的教学、科研、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管理等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分解好、逐项落实好学校2014年党政工作要点的各项任务;三、以党支部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继续强化劳动纪律,强化工作的分工与合作;五、加强图书馆自身的科研工作以及与校本部各学院、两个附院的科研合作和服务;六、在充分征求学科、专业、学院需求的基础上做好文献资源的保障;七、做好皖医文库建设等方面对图书馆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希望图书馆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大局意识和合作精神,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形成团结、友善、和谐的工作氛围,开创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

(吴义苗/文、摄  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