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加强沟通 认真落实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201

    学校“两会”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图书馆高度重视归口的提案办理工作,经过认真准备,4月1日下午,副馆长储俊杰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馆长办公室就14号提案《文科类网络期刊资源库建设》与提案人章洪流老师进行见面沟通交流。

    储俊杰感谢章洪流老师对图书馆工作特别是资源建设的关心、支持,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概况,对此次提案的办理、落实情况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信息技术部副主任吴义苗就我校数字资源,尤其是文科类数字资源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数字资源的采购和利用谈了自己的想法。章洪流老师对该提案的由来进行了说明,认为承办单位与承办人见面沟通交流的形式很好,并就图书馆这些年来所开展的服务工作对学校教学科研的支撑表示感谢。

    目前,提案正在积极办理、落实中。(吴义苗/文、摄  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