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铜陵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4浏览次数:184

    4月11日,图书馆副馆长储俊杰带领图书馆各部负责人一行4人前往铜陵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受到铜陵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寒生、副馆长柳夏等热情接待。

    张寒生首先介绍了铜陵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对图书馆的布局、管理、服务以及图书全加工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文献资源建设、管理与服务模式、队伍建设以及图书全加工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随后,在张馆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采编、流通、信息技术等相关部门。

    储俊杰对铜陵学院图书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图书馆的文化氛围建设和内部管理理念,对我馆有较大的借鉴意义。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

(郑辅伦/文  吴义苗/摄  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