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4浏览次数:145

    2014年5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座谈会。各院部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图书馆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储俊杰副馆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储俊杰介绍了调整后的图情信息联络员名单和图情信息联络员的具体工作职责,通报了2014年读书月活动开展情况,图书馆各部负责人介绍了各部基本情况、有关文献服务信息,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沟通和交流。

    储俊杰代表图书馆感谢各位图情信息联络员及学生代表对图书馆的资源建设、管理、服务工作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图书馆将认真进行梳理并积极整改。他希望全体 图情信息联络员发挥院部师生与图书馆的信息桥梁作用,加强沟通,共同努力建设好学校的文献信息中心,并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宣传介绍并有效利用学校的信息资 源,为教学科研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吴义苗/文、摄  储俊杰、张卉/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