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医高专、安徽中医药高专图书馆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121

    5月20日下午,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图书馆同行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图书馆副馆长储俊杰带领各部负责人在会议室接待了调研组成员。
    储俊杰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服务模式及内容、文献检索课教学、人才队伍建设、图书馆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在融洽的气氛中三方进行了工作交流,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讨论。随后,储俊杰陪同客人们实地参观了采编部、信息技术部、借阅室和报刊阅览室。
    调研组成员对我馆的图书编目加工、文献检索课教学等工作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兄弟院校图书馆之间要经常开展学习交流,互帮互进,促进图书馆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合影

交流会场

(吴义苗/文、摄   储俊杰/审)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