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8浏览次数:358

    12月7日上午,图书馆姚炎煌馆长主持召开了每周一次的馆务工作例会。首先,姚馆长代表图书馆全体人员对储俊杰副馆长到任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通报了近期学校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图书馆近期工作。 会上,储俊杰副馆长作了表态发言,决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工作,虚心请教,相互支持,共同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馆员工:一、在思想认识上,要讲大局、讲奉献、讲协作,要有锐意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认真做好甲流防控、加强冬季图书馆防火、防盗、防鼠等工作,必要时请保卫处指导进行消防现场演练;三、加强部门内部沟通,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四、要创造条件,不断提高文献检索课的教学效果。会议希望全馆员工凝心聚力,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优质的服务水平为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书馆会议现场

 

 

(吴义苗/文、摄  姚炎煌   凤焱/审 )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图书馆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638